为啥校园里卖的东西都这么贵!!!
- op99LV.团长
- 2016/9/14 16:01:08
等我以后有钱了,我也来河海开个小卖部。。
- hhy123
- 2016/9/14 18:16:12
你不知道小卖部先要给学校交钱吗,然后要挣钱当然宰学生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 一堵云
- 2016/9/14 19:41:31
这种小本,舍友在淘宝上买了六个才11块五,还包邮。。
- 死不张扬
- 2016/9/14 22:12:31
我都回家买的,本子回家买,眼镜回家配,头发回家理
- 音乐任我行
- 2016/9/15 0:11:15
明智的选择,感觉学校边上几十块钱理个发还没家里五块钱理得好呢。
- 麦秋
- 2016/9/15 2:59:42
没关系,校园里并不是你想开就能开的骚年
- 凉鸳风轻
- 2016/9/15 3:59:57
还几把丑
- 笨笨0098
- 2016/9/15 5:05:52
万事靠淘宝
- jeane
- 2016/9/15 7:23:34
垄断没办法
- 么么哒
- 2016/9/15 10:15:05
网上买呗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