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暖和了,出来运动吧】
- 湖畔夏雨荷LV.团长
- 2015/9/17 0:23:43
晚上操场的人 真的蛮多的, 结伴跑步,一个人跑步,发泄心中不满,释放心中压力,真的很不错, 跑完神清气爽! 能让人感受到那种积极向上的气场,不知道怎么形容, 去了 你就能感受得到!
- 秋雨飞
- 2015/9/17 2:28:12
喜欢西操场的味道,那是运动的味道
- 小糊涂神
- 2015/9/17 5:18:11
单身狗最后的呐喊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5/9/17 6:35:53

- lcylucky
- 2015/9/17 7:43:20
跑步好习惯
- xiaoyang75
- 2015/9/17 10:02:34
每天八圈……
- derek
- 2015/9/17 13:11:32
每天西操场十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