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腔北调五年庆,东朋西客四海来!
  • 浏览:30 评论:23 人

  • 我来顶贴啦,我曾经是相声爱好者,从小学就比葫芦画瓢说过别人的相声,后来还跟几位好友合作上过台,但我们都没学过什么理论基础,只是为了逗班里人一乐罢了。现在没过去那么着迷了,不过仍然喜欢这门艺术,祝相声社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