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有没有同学要回广东啊 把
  • 浏览:25 评论:19 人

  • 连广东本地人都不敢回广东,我们这些外地人怎么去呀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有什么不敢的,慢慢就习惯了,我也是女生,三年级就敢一个人坐车回老家了,六年级就开始跟同学两个人到处旅游了,高三一个人从北京挤春运快车回家,坐了30多个小时。所以真的没什么,勇气和生活经验都是一个人练出来的,迟早要一个人不如早一点开始锻炼自己,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