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迎来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断电
- ccwangLV.营长
- 2015/9/17 7:17:01
真特么开心
- 笆斗先生
- 2015/9/17 10:03:34
第一次评论啊,好紧张啊,该怎么说啊,打多少字才显的有文采啊,这样说好不好啊,会不会成热贴啊,我写的这么好会不会太招遥,写的这么深奥别人会不会看不懂啊,怎样才能写出我博士后的水平呢,半年写了这么多会不会太快啊,好激动啊!!!
- 乔峰
- 2015/9/17 10:50:30
楼主毕业了吗?
- meng1992
- 2015/9/17 13:49:13
男人,女人,博士后
- 苏柏亚
- 2015/9/17 16:09:33
好
- 快乐果冻
- 2015/9/17 17:09:48
本以为是六韬大四狗 结果
- 会议各级
- 2015/9/17 19:59:47
这也是我在江宁的最后一个断电的晚上了
- 薄荷巧克力
- 2015/9/17 20:17:29
五一不会断电吗
- 12345678lt
- 2015/9/17 22:24:56
等你没我高
- 一笔荡江湖
- 2015/9/18 0:44:10
略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