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物,概率论考试,一般用什么计算器就行了?
- 邂逅緈諨LV.团长
- 2016/9/18 18:19:40
我淘宝了一下发现卡西欧分好多种。哪个好啊?
- bbgghh
- 2016/9/18 20:54:44
不用计算器
- 麦秋
- 2016/9/18 22:27:15
买那个66的,以后经常会用的
- 周吴郑王
- 2016/9/18 23:43:26
买佳能的
- 呵呵2014
- 2016/9/19 2:33:25
能算积分的才是最好的
- qiuxinfan
- 2016/9/19 3:51:07
去年概率论考试不让用计算器。。。
- xxtimes
- 2016/9/19 6:58:34
fx-82es 挺好用的
- 8090yxs
- 2016/9/19 8:30:58
就卡西欧啊,100多吧好像。。你什么时候听说高数考试让用计算器了
- 温暖一生
- 2016/9/19 9:39:57
100多的那个卡西欧,我高中物理竞赛的时候就用的那个,功能挺全的,还有中文菜单
- ljandhelen
- 2016/9/19 12:00:42
你们概率论是哪位老师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