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食堂打菜的大姐做了一个让我以后都不敢喝汤的决定
- chaliaobaoLV.营长
- 2016/9/19 3:22:55
本部研究生食堂二楼,那一大桶汤,她去试一试有无味道,竟然是用大勺子,尝完后又把汤和勺子放回大桶里面。手机无法插入图片,唉
- 无限悲凉
- 2016/9/19 4:48:42
还好从来不喝
- abcxyk
- 2016/9/19 6:57:40
总感觉汤有奇怪的味道
- 程彦洺
- 2016/9/19 10:18:25
那完蛋了 谁又知道饭菜是怎么样得呢
- BLUE小猪猪
- 2016/9/19 10:44:51
以后你会晓得,其实哪都一个样,这也许是好的
- laaaa
- 2016/9/19 13:23:04
2楼亚马逊 楼主和他一伙的么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 小阿呆
- 2016/9/19 15:35:05
那大姐人还不错,只是她的试汤的动作有待改进
- peggycma
- 2016/9/19 17:30:45
大厨炒菜的时候不都会拿大勺子试一下味道吗
- xiuyu
- 2016/9/19 19:00:14
很好吃的样子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