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查看完整版本:
中北论坛
(?*ω**?)
(5篇回复)
通识选修课四个分类,只能选对应的学分吗?
(3篇回复)
【自白】他在河海~~~~~(长期不定时更)
(26篇回复)
搬本部水文学姐卖东西……
(5篇回复)
河南考生610高一本81′全省7700能上水利水电么
(12篇回复)
各位学长学姐,15级新生宿舍是
(3篇回复)
【啦啦啦】关于河海大学2015夏令营
(0篇回复)
想问一下贵校的学生都回家了吗?
(6篇回复)
2015水文水资源学院夏令营
(3篇回复)
联通那里办的宽带,马上搬宿舍了,去哪个营业厅能停掉?
(4篇回复)
2015夏令营
(1篇回复)
求解答
(0篇回复)
求解答关于个人暑期实践
(8篇回复)
求救贴
(0篇回复)
河海夏令营,求组队,四川
(0篇回复)
新生求解 河海的不同校区是怎么分的 新生会被分在哪个校区
(1篇回复)
夏令营 青岛到南京
(1篇回复)
求助问路
(3篇回复)
【高亮】想报考能电院的小鲜肉们看过来哈!
(25篇回复)
夏令营。西安到南京
(1篇回复)
急!!!!!求助
(2篇回复)
能电学院夏令营有小伙伴吗
(2篇回复)
暑假在教学区宿舍住到7.20
(2篇回复)
河海大学英语专业需要口试成绩吗?
(2篇回复)
请教河海大学附近有修电动车的没
(0篇回复)
求问。河海大学夏令营报道时间。
(3篇回复)
转专业到地院全程答疑
(7篇回复)
夏令营求助
(1篇回复)
寻物,如有捡到,必有重谢!
(1篇回复)
暑假河海有自习室么?
(1篇回复)
有没有人现在出来玩滑板
(3篇回复)
求大神,本人山东考生理科636分报考该校希望大吗?
(4篇回复)
新生有问题
(0篇回复)
【河风海韵】高考季,带你走进学长视角下的河海大学!
(26篇回复)
有人有往年高数A的考题吗!!!
(0篇回复)
骏园 四书丢内裤
(8篇回复)
呜呜签了三选一预计进水文~但没能进大禹还是很不爽~
(28篇回复)
问下暑假能住学校吗,整个暑假
(3篇回复)
求助,好心人来解答。
(4篇回复)
河海大学文科怎么样
(1篇回复)
江苏考生'已经签约
(8篇回复)
大学物理实验成绩
(9篇回复)
学长大一要学什么啊~暑假物无聊想先修一下~
(13篇回复)
辽宁辽宁
(14篇回复)
有没有给办理手机卡的同学?我要办张联通的
(1篇回复)
河海大学校本部男生宿舍条件如何
(1篇回复)
请问
(3篇回复)
山东考生642分 能不能报工程管理啊
(1篇回复)
我真伟大
(3篇回复)
请告诉我河海广播电视学属于哪个院啊。
(2篇回复)
看了论坛才知道河海居然还有本部和江宁区的不同
(1篇回复)
救急,帮帮忙,可以吗
(3篇回复)
请问河海大学的学长学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适合用MacBook吗
(9篇回复)
暑假留校要不要离开骏园(?????
(3篇回复)
求助
(0篇回复)
转专业询问贴
(0篇回复)
课程格子的树洞已经没人了吗?现在都在用什么啊
(5篇回复)
学长学姐快粗来
(4篇回复)
热闹好多天了
(9篇回复)
想请问一下,自主招生降分优惠是
(0篇回复)
在线等哦~
(3篇回复)
福建文科602分,1348名,
(6篇回复)
每次课设都像重生。。。。
(1篇回复)
有福建的学长学姐吗,请问,文科
(2篇回复)
新人,为何没有关于电子类的讨论
(2篇回复)
专业外选修课
(0篇回复)
福建考生这排名什么专业好
(7篇回复)
公选课数学文化好过吗~~
(0篇回复)
我又来寻求帮助了
(0篇回复)
为什么录取通知书迟迟不发啊 711就放假了 这是在闹嘛
(4篇回复)
求了解播音系怎么录取的师哥师姐解答
(0篇回复)
感悟成长 继续进步
(1篇回复)
表白贴
(8篇回复)
学姐学长们河海有什么社团!!!
(18篇回复)
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深夜跪求
(9篇回复)
学长学姐求助
(0篇回复)
【站会】直播
(24篇回复)
湖南603分,6621名,能进贵校水利类专业吗?
(1篇回复)
计算方法难吗,哪位上过,讲的什么
(5篇回复)
重庆
(8篇回复)
想问一下贵校较高收费的那个中外合办班怎么样
(2篇回复)
「咨询贴」求福建新生群
(2篇回复)
河海
(4篇回复)
求助
(3篇回复)
暑期重修能不能高数上下一起报?
(6篇回复)
我是山东的文科考生,今年考了6
(7篇回复)
山东理科630分12965名 男生 有没有真心好的可以上的专业 推荐
(0篇回复)
【山东】老乡们进来看下报志愿参考 --by 从不玩论坛的学长
(20篇回复)
请教~
(1篇回复)
山西考生求助!
(8篇回复)
山西考生看这里
(9篇回复)
新生问一些关于学习的问题
(5篇回复)
住在一楼鞋子都长霉了,实在是恶心就洗了
(11篇回复)
找一个商学院的学长或者学姐
(5篇回复)
15级天津的戳进来
(2篇回复)
有贵州的学长学姐么?
(1篇回复)
手机卡
(10篇回复)
河海大学本二能转为本一吗?
(6篇回复)
重庆小鲜肉一枚。咨询…求热心学姐学长解答。
(13篇回复)
[天津]海河人在河海
(1篇回复)
听说图书馆可以打印东西
(2篇回复)
选修课挂了怎么办
(1篇回复)
问一下 河海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好吗 适合女生学吗???谢谢
(6篇回复)
【河南】多少分能上河海?我来告诉你
(26篇回复)
我是山东考生,想跟大家成为校友
(1篇回复)
江苏考生,预感今年分会升,最多升多少呢求问
(3篇回复)
天津高一本线50分,河海大学有戏吗?
(7篇回复)
【应届学弟求助】福建理科考生,名次6539,能否就读贵校土木工程
(3篇回复)
717林肯公园演唱会!!
(3篇回复)
纠结中
(5篇回复)
关于门口快递资费问题
(3篇回复)
环境科学和环境科学与工程有什么区别
(1篇回复)
水利工程的国防生去年在江西大概要多少分
(3篇回复)
关于校区问题
(2篇回复)
求助啊 青海的学长学姐们看过来看过来
(7篇回复)
求河海大学宿舍情况
(12篇回复)
就问问
(1篇回复)
问下各位学长 暑假最好有什么准备嘛
(5篇回复)
寻找半晌鸣
(1篇回复)
我这里有套给排水试卷,请问有人会做吗,有偿服务~
(0篇回复)
自主招生
(7篇回复)
分数比较低如果刚进河海可能被调剂到常州吗
(3篇回复)
想请教一下学长学姐~
(19篇回复)
校园卡丢了
(0篇回复)
安徽蚌埠五道沟
(1篇回复)
求助商学院学长学姐
(1篇回复)
学过微机的来看看
(1篇回复)
黑龙江考生569,省排名9000
(0篇回复)
有问题!!
(8篇回复)
山东文科考生609高一本线41分,排名3200,有希望报贵校吗?
(1篇回复)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想问一下我是
(1篇回复)
【湖南理科考生】今年591 全省9127名 能进贵校吗?
(11篇回复)
湖南理科女 594 八千多名
(8篇回复)
贵校的环境工程怎么样
(1篇回复)
山东12100名能进什么专业?想学工科
(4篇回复)
江西文科考生
(3篇回复)
求学长学姐科普
(14篇回复)
370分和河海大学签约了。要不要冲一冲?担心!求建议
(2篇回复)
想要报考河海大学,来打听一下宿舍条件哒
(4篇回复)
有没有山东的学长学姐
(5篇回复)
浙江的浙江的!有木有报河海的!!
(7篇回复)
学长新生什么时候报道啦?
(2篇回复)
【安徽】理科641,省排名4810,河海的水利类有哪些是可以上的
(7篇回复)
请问学生宿舍和教室有空调吗?
(3篇回复)
求助,大二选修课
(3篇回复)
【求助】江苏理科372分省排名6665能进投档线吗?在线等!
(6篇回复)
河南考生会被调剂到常州吗
(3篇回复)
转专业咨询
(2篇回复)
有青海的学姐么???‘
(7篇回复)
【寻物启事】12级水文院本科生校本部丢失紫色卡包一个
(0篇回复)
河海大学计信院2015级QQ群
(0篇回复)
广东理科603能进河海吗,会不
(5篇回复)
江苏15新人求罩
(5篇回复)
求助
(0篇回复)
有人办理了恐龙园年卡么
(2篇回复)
江苏报考签约指导建议
(24篇回复)
新人高考求教,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14篇回复)
学长,学姐们,求解答啊!!感激不尽!!
(2篇回复)
福建理科8000,能进贵校么
(5篇回复)
问下河海的宿舍。。。
(4篇回复)
问一下师兄师姐,河海大学的通信工程和其他学校的通信工程一样吗
(0篇回复)
求大禹群号
(1篇回复)
请问河海的通信工程怎么样?
(3篇回复)
广东文科580想上河海!可不可以给我个答复好不咯[乖]
(5篇回复)
广东文科
(0篇回复)
福建考生5373能进贵校么。。。。好一点点的专业能进么
(1篇回复)
求助!!各位学长学姐 河海大学中外合作是和哪个大学
(3篇回复)
十一月的上海梅奔 我霉演唱会 有人约吗?
(1篇回复)
河海大学宿舍有空调吗
(4篇回复)
江苏理化生今年371 AB+已经签约了 试问签约后录取率大吗?
(11篇回复)
分数不够冲一下
(7篇回复)
【选课咨询】
(7篇回复)
河海大学的洗浴条件怎么样啊
(1篇回复)
求教
(8篇回复)
河海大学暑假有校车吗?外校可以坐吗?
(0篇回复)
求助,请问河海大学机械类及电子类专业如何?
(7篇回复)
有玩部落冲突的么
(0篇回复)
安徽学长学姐please进
(5篇回复)
就想问问宿舍里可以养乌龟吗
(9篇回复)
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
(6篇回复)
新生求助帖!!
(5篇回复)
15届广东理科考生 598分 排位30544 想要报考河海大学
(3篇回复)
求一本徐道远材料力学。。
(1篇回复)
河海的电子信息工程和信息管理与
(3篇回复)
想知道贵校能电学院新生群
(0篇回复)
广东考生求各位师兄师姐帮助
(2篇回复)
河海大学院内转专业容易吗?
(3篇回复)
山东考生求教!
(3篇回复)
河海大学
(1篇回复)
安徽学长学姐看过来~~
(1篇回复)
关于暑假在江宁的吃住问题。。。
(0篇回复)
求助
(1篇回复)
15级新生注意啦
(1篇回复)
安徽学长学姐看过来
(8篇回复)
河海大学的新能源工程与科学与金属材料与工程哪个好?
(2篇回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与水利水电工程?急!!!
(3篇回复)
救急,帮帮忙,可以吗
(0篇回复)
纳尼河海没空调!!
(8篇回复)
问考分
(0篇回复)
河海广东招生的专业级差?
(1篇回复)
麻烦港航院的同学进来一下
(0篇回复)
【江苏】理科男生371,AA,签约六选一的话可以选什么好专业?
(6篇回复)
咨询
(2篇回复)
广东考生理科27000能进河海与水有关的专业吗
(5篇回复)
2015届高考生,问个比较low的问题
(4篇回复)
河海大学的会计学如何?~15届新生求解!在线等!!!
(9篇回复)
水一发 新生无敌
(6篇回复)
学长学姐好 我高考志愿填报了贵校 我想请问江宁校区的食宿情况
(3篇回复)
自招过了法律 分也够了 就不要来和河海水了吧
(1篇回复)
文科生进河海大学是不是不太好T^T
(1篇回复)
央视来河海了?
(6篇回复)
安徽学长学姐,7050能上什么
(1篇回复)
湖南新生
(1篇回复)
本人准备报考河海大学
(1篇回复)
福建考生1772名想冲下贵校
(5篇回复)
湖南15级别学弟求助国防生学长!!
(2篇回复)
有广东的学长学姐吗 ?
(3篇回复)
求问
(2篇回复)
广东高考生想来河海,求师兄师姐解疑
(0篇回复)
高考后小感悟:成功其实也不是那么难
(0篇回复)
哈喽 河海的看过来
(3篇回复)
学长学姐!山东考生求助!
(7篇回复)
关于贵校的一个问题
(2篇回复)
【提问】签了河海大学的合同、能保证100%录取嘛?
(14篇回复)
新人弱问 河海大学有乐队嘛
(1篇回复)
有意填报河海~有个关于专业极差的小问题~
(2篇回复)
。。
(3篇回复)
15新生求助!
(10篇回复)
【求助帖:安徽理科】全省7003在江宁校区适合上什么专业
(1篇回复)
新生提问
(3篇回复)
2015级辽宁新生注意
(3篇回复)
各位学长学姐,求本部地图~~~~~~~~~~~~~~
(4篇回复)
求助!山西理科生想报土木工程
(5篇回复)
开始复习啦
(0篇回复)
【求助贴】关于今年夏令营
(9篇回复)
本人新疆考生,今年比一本线高整50分能考上贵校吗?
(5篇回复)
新生报大学
(3篇回复)
新生求助!!
(7篇回复)
晚上考试,原题已发,求帮忙做几个题目
(2篇回复)
大谢河海的学长学姐们~~
(0篇回复)
安徽理科631,全省7711,
(2篇回复)
我就想问问二全断网的问题
(2篇回复)
云南学长学姐戳进来
(0篇回复)
安徽自招 学长学姐看过来!
(3篇回复)
河海中外合作的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
(1篇回复)
求专业指导(安徽高考生)
(3篇回复)
哥哥姐姐,求答,快!
(1篇回复)
图书馆暑假会开门吗?
(3篇回复)
小鲜肉们,广东的小鲜肉们
(8篇回复)
河海大学那个专业比较好,电气工
(1篇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